49名婴儿在印度北方邦一家公立医院死亡 首页频道- 李丹 2496194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49名婴儿在印度北方邦一家公立医院死亡 首页频道- 李丹 2496194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首页频道

49名婴儿在印度北方邦一家公立医院死亡

2017-09-05 14:12 | 来源: 新华网

  新华社新德里9月4日电(记者胡晓明) 印度北方邦政府发言人4日宣布,7月20日至8月21日,49名婴儿在该邦法鲁卡巴德县一家公立医院死亡,死亡原因或与氧气和药品不足有关。

  这名发言人说,7月20日至8月21日,在法鲁卡巴德县一家公立医院内,有30名婴儿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死亡,另有19名婴儿在生产过程中死亡。邦政府已将该县行政长官及医院首席医疗官等3名相关官员解职,并对事件展开调查。

  初步调查报告显示,30名婴儿因氧气供应不足死于围产期窒息,另外19名婴儿死亡原因没有公布。死亡婴儿父母声称,婴儿死亡系氧气和药品没有及时供应所致。

  印度最近接连发生儿童在医院集中死亡事件。

  据印度媒体报道,今年8月,北方邦戈勒布克尔县最大的公立医院至少有217名儿童死亡。院方称,儿童或新生儿死亡原因与医疗事故或医疗用品匮乏无关,主要是由急性脑炎、早产等原因导致。

编辑: 李丹 吉网新闻热线:0431-8290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