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”征集活动开始了! 吉网活动- 陈尤欣 2699316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“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”征集活动开始了! 吉网活动- 陈尤欣 2699316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吉网活动

“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”征集活动开始了!

说出你的故事 致敬最可爱的人

2018-08-01 08:45 | 来源: 中国吉林网

  你曾经是军人吗?你的身边有军人吗?他(她)给你讲过在军队里的故事吗?在第91个建军节来临之际,欢迎留言参与“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”话题讨论。快来分享你和军队的故事,一起致敬我们最可爱的人!

 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:

  1、分享自己的从军故事或与军人相关的故事,将相关照片、视频、文字发送至中国吉林网征集邮箱news@chinajilin.com.cn。

  2、通过新浪微博平台,上传发布相关照片、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,加话题#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#并@中国吉林网。

  3、通过微信平台,给中国吉林网公众号留言,上传照片、短视频或分享故事。

编辑: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:0431-82902222